jin

我倒没有感到特别的悲伤或者其他的情绪
没有很不舍没有很遗憾也没有恨不得立刻离开
我挺喜欢这个状态的
我很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个理性的状态努力不让起伏的情绪干扰到我 但我仍然没有足够的力量去管理情绪
假期要好好读书要充实自己要让自己有趣一点
其实高考考不好考得好已经无所谓啦
高三这一年我已经学到了除了知识以外很多其他的东西 也认识到了自己所欠缺的地方.那考得好考不好不过就是一个大学了 在哪我都得认认真真地活着努力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
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啊 以后会有一份普通的工作过普通的生活 但我得向自己保证自己的每一天都是令自己满意的
我想有一手好字 那我就练字 我想学好英语在另外学一门别的语言 那我就学 慢慢学一点一点学
这些其实跟我考了什么样的大学 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所以没有什么好牵挂的 就只要去完成两天考试 剩下的一切都和原来没有什么不同
你说对吧

评论